这是好事,好事。
一直在内心默念这是好事,半晌,毕方才平复心情。
“古代不论是国内国外,对盐的控制都是军事级别的,许多吃不盐的平民甚至会从猪圈的墙壁上,乃至厕所里的墙土熬盐。”
“他们会将土打碎,然后浸泡,数天后将卤水滤出,放到陶罐里去熬煮,水熬干后,剩下的结晶就是硝盐。”
“这种盐吃起来很苦,而且吃多了还会中毒,唯一能做的就是救急,不至于因为吃不到盐而死。”
“甚至还有人把不同口味的土混合在一起制作,发现这样产出的盐质量更好......”
毕方甚至还没有说更恶心的“尿盐”,“粪盐”,那都是古代底层的真实写照。
【啊这,这样的吗?】
【盐这么难搞?】
超市里一袋盐多少钱?
很多人从来没买过这种东西,但熟悉的人都清楚,一块左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