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同样是熊类,所以我想大概都是差不多的。熊类动物,真的不好吃,大家也完全没必要尝试,除了浪费钱,没有别的作用。”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山地粮食产量低,不打山货换点外来的粮食,生活就会变得十分贫困。

        山地居民基本都要靠打猎来点外快,而且不会挑,打到什么,就卖什么,陷阱里,捕到什么,就卖什么。

        就连这样的居民都要将肉直接拿来喂猪,可见熊类动物的肉难吃到了何种地步。

        或许真要像弹幕中所说的那样,经过一到两年的准备和处理,才能做出一到堪堪能入口的食物。

        到了这种程度,吃的早已不是食材,而是一种逼格。

        看啊,我这一道菜,耗费了无数的人力物力,你吃得起吗?

        【主题升华了。】

        【为什么,莫名想起了曲线救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