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餐,抱歉,得加钱。

        “都是来看极光的。”

        “真漂亮啊。”

        “是啊,马上天亮了,还能看到吗?”

        “这里白天也有,当然可以。”

        “毕先生也起得早啊。”

        “嗯。”毕方点点头,指着不远处的浮冰,“等天一亮,找到好地方我就要下船了。”

        要下船了!

        众人心中有些惊讶,却没有感到太过意外,所有人都知道毕方这次之所以同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来到格陵兰岛的最北端。

        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