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点常识的都知道,很明显,动起来更冷。
体温将水温提高后,一旦游动起来,就会形成水循环,没提升过温度的冷水就会再度将身体包裹,但是穿了衣服,一定程度上就隔绝了这样的水循环。
再者,就算会增加重量,在水中其实感觉并不明显,只有上岸那一刹那,才会重到无法动弹,在水里有浮力支撑,并没有重到难以支撑的底部。
所以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不脱为妙。
水友们恍然大悟。
【奶奶的,原来我一直以为的是错的!?】
【学到了学到了,又是一个求生小技巧。】
【方神牛逼!!】
【我有理由怀疑接下来是实操部分】
“没有实操,我都要冻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