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琉生坐了回去,没好气道:“有什么好问的?和你们都一样啊。”

        这就是问不出来了。

        五条悟托腮看着伊藤琉生,心中愈发好奇。

        吃了一会儿,伊藤琉生忽然问:“我们在这里没关系吗?”

        五条悟反问道:“琉生,你是在担心我学生的安危吗?”

        伊藤琉生把口中的喜久福咽下,答道:“我是在想,去晚了会耽误宿傩给我做饭。”

        “哈哈哈哈,”五条悟笑着,“你还想着这个呢?”

        伊藤琉生:“不可以吗?”

        五条悟:“可以可以,想当然可以啦。”

        不过只是想想,就到此为止了。

        宿傩怎么可能今晚就给伊藤琉生做饭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