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了最细的笔沾了墨,认真的临习起来。

        也不知写了多久,慢慢的觉得手酸,姿势也变得不端正起来…

        我一手拄着脸,忍不住打了个呵欠,拿笔的手在纸上顿了顿,正写得字就这麽糊掉了。

        不过,就算不糊掉,这一整张…

        我瞅了瞅,唔…还真丑。

        可其实,我觉得这份书帖也没多好看呢,字数多又扁,内容…其实也看不怎麽明白,就觉得密密麻麻的,写着实在费力。

        我再打了个呵欠,下意的咬了咬笔杆,忽然记起来一件事儿,忍不住就转头,对着还在书架那头的傅甯抒问了句。

        「先生这次不考试麽?」

        「…不考不好麽?」他没看过来,只是反问。

        我睁大眼,跟着嘿嘿的笑:「挺好的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