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 > 耽美小说 > 噩梦 >
        欸、兄弟老子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跟nV人厮混去啦、臭小子

        今晚去找你喝酒阿、PGU给我好好洗乾净阿

        __

        他只得无奈的笑笑,走往便利商店的方向,买他最Ai的下酒菜。

        他是他从小到大打玩着长大的,也可以说穿同一条K子长大的那样感情深厚。两个孩子王般的家伙在他们读过的学校都赫赫有名,打架的场面绝对少不了他们。在高三时,两人还默契十足的把曾经是恶贯满盈、臭名满天飞的某高的三年级头头打个P滚尿流,当然少不了後续多到数不清的单挑挑战书,为此他们还得意洋洋。

        後来他们年少轻狂还组了乐团,与Kan、Key还有Yee,到过许多地方公开演出,也出过EP,风靡一时,甚至还有粉丝团应援。不过,後来他的那场大病,乐团也就分崩离析了。除了Kan外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理由离开了乐团,Kan默默接受了他们的离开,但他不会忘记他说过那句话“总有一天我们会浴火重生”记忆中他狂妄的笑容很深刻。

        走到公寓楼下,他已远远看到那家伙两手靠在栏竿上等他,看似若有所思的样子。他有些疑惑。但还是加快了脚步、毕竟他们很久不见。

        一看见他,他马上冲过来扣住他的脖子兴奋道「嘿、臭小子这麽慢阿」似乎一点都没有方才那沉思严肃的表情,就像是他的错觉一样。

        「哈哈、去买了你最Ai的毛豆阿」

        「臭小子真够意思!不过我也买了你最Ai的喔」他狡狭的一笑,举起手中一袋满满的脾酒,看来他打算不醉不归了。

        Kan还是这麽的狂放的一个家伙。他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